最新消息:

品冠睽違七年開唱! 不如我們今天見 巡迴演唱會 台北12月登場

   2022-06-29 10:07 藝文資訊 點閱:0


品冠 2022重返台北的個人演唱會,在這特殊意義的時刻他將帶著新的人生體悟,與我們分享關於這些年,每幀生命風景幻化成躍動且深刻的音符。無論是早已烙印在成長軌跡中的舊識,抑或是正在體悟的新生,從品冠的歌聲裡,我們都能聽見自己心內最深處的回音。


▲歌手品冠、從1995年出道到現在,已經是第27年了,這回他睽違七年,即將再度在台北舉辦大型演唱會!圍棋女神黑嘉嘉也到場支持,更送上象徵票房大賣的大麥花束,預祝品冠演唱會圓滿成功!(圖 / 阿爾發音樂 提供 )


全新聲光風格、精心設計的表演內容,加上最誠摯而熟悉的暖聲,讓我們與品冠在這場視聽饗宴上,交換愛與感動。品冠《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 將於2022/12/3日19:30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