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湯姆貓與傑利鼠:來玩吧!! 特展將在松山文創園區的五號倉庫開幕。

   2022-06-29 10:07 藝文資訊 點閱:0

▲擁有廣大年齡層粉絲且最受歡迎的經典卡通雙人組——湯姆貓與傑利鼠,由福福好創意以及華納兄弟主題娛樂攜手在台舉辦全新特展”湯姆貓與傑利鼠:來玩吧!!”。(圖 / 福福好創意  提供  )


▲這對歡喜冤家超過80年的愛恨情仇逗得不少觀眾哈哈大笑這次特展特地神還原許多經典場景讓大家能夠近距離感受牠們的魅力(圖 / 福福好創意  提供  )


▲”湯姆貓與傑利鼠:來玩吧!!”特展將在松山文創園區的五號倉庫開幕。(圖 / 福福好創意  提供  )


展覽共規劃了五大展區,包含有多個立體裝置、趣味互動設施、遊戲和藝術場景,更匯集了橫跨八十多年的湯姆貓與傑利鼠不同時期的影像作品,既能滿足粉絲拍照遊玩的需求,也規劃了深度逛展的內容。展期自 2021 年 12 月 30 日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止。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活動官網看介紹:https://www.minemine.com.tw/tomandjerry-let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