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花蓮露營新選擇 , 少了都市的光害,讓你抬頭就是滿天星斗,群星璀璨。

   2022-06-29 10:07 藝文資訊 點閱:0

▲身為父母很有多頭痛事,其中一件就是放假該帶小朋友去那玩,有什麼活動是可以讓小朋友玩的開心,還可以為小朋友們增加知識見聞,最重要是大人們不會累翻,讓大人小孩都滿意。

▲海。露一票玩到底就是一個完全滿足以上條件的活動,白天讓小朋友在遠雄海洋公園和海洋生物近距離接觸,在玩樂中建立保護地球生態觀念。夜晚住在逗點花蓮壽豐渡假莊園,一家人和大自然貼近,享受遠離塵囂,讓大人小孩享受假期。(圖 /營天下營地志業 提供  )


▲逗點花蓮壽豐渡假莊園為一家人準備露營風格的住宿,少了都市的光害,讓你抬頭就是滿天星斗,群星璀璨。感受大地母親的天然能量,溶入大自然的懷抱中。(圖 /營天下營地志業 提供  )


▲在遠雄海洋公園指導員的帶領下,一步步的認識各種海洋公園內的生物(圖 /營天下營地志業 提供  )


在遠雄海洋公園與海獅玩耍、與海豚互動,餵食魚兒,看看尼莫的家長什麼樣,多莉真的很健忘嗎?看看海洋生物夜晚上演的海洋嘉年華。活動期間:2021/12/10-2022/05/31,,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