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奧樂雞 Ology 五週年華山競選總部成立,敬邀全民到華山公開亮票!

   2022-06-29 10:07 藝文資訊 點閱:0

擁有百萬粉絲的超人氣插畫家「掰掰啾啾Byebyechuchu」,所創作的熱門台灣原創IP角色「奧樂雞 Ology」,將於今年歡慶五歲生日。(圖 /聯合數位文創 提供  )


5年間一路走來,奧樂雞秉持著可愛呆萌的形象擄獲了許多粉絲的心,但期間針對奧樂雞的「雞」身份,坊間質疑聲浪不斷,甚至還興起了奧樂雞是「蛞蝓」的傳言。這一次奧樂雞不忍了!決定守護雞的責任,前進殿堂,為自己長期被質疑的 「雞」身份發聲!更首度與聯合數位文創、有你共創商店品牌-有點市u.Point攜手合作,插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奧樂雞5週年快閃店」-《雞 STAR 1st 全民選拔賽-奧樂雞5週年特別企劃》,特別選在12月25日聖誕節開幕,全展期「免費入場」,呼籲粉絲勇敢站出來,投下神聖一票,奧樂雞是「雞」還是「蛞蝓」,這次由全民投票決定!


於12/24開幕活動中,掰掰啾啾暖心的表示,五年前對於奧樂雞的未來並沒有太多想像,直到有人說奧樂雞長得像蛞蝓,因對蛞蝓有些害怕、當下先做了反駁,反駁後、反而激起更多人討論奧樂雞的外型.(圖 /聯合數位文創 提供  )


五年對掰啾和奧樂雞來說,才剛開始,希望更多人站出來、公開亮票,支持奧樂雞是一隻雞!也希望在耶誕與跨年假期,邀請大家到華山來投票、逛逛奧樂雞五週年快閃店的競選總部.


奧樂雞5週年快閃店為奧樂雞「首次大型獨秀活動」,結合台灣選舉元素與奧樂雞憨萌特性,特別打造六大拍照展區:精神堡壘區、政見發表區、選前夜廣場、競選總部、蛞蝓競選總部與最終投票所(圖 /聯合數位文創 提供  )


現場不但能看到奧樂雞一路以來的形象轉變心路歷程、堅持雞身份的競選影片,還能聽到由動力火車雞情詮釋的活動主題曲「最佳雞友」不斷播送,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活動日期:2021年12月25日-2022年2月14日 10:00-18:00(除夕休館), 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