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關渡光藝術節 - EAT達文西」沈浸式互動投影創作。

   2022-06-29 10:07 藝文資訊 點閱:0

▲EAT達文西》為新媒體藝術創作進入用餐空間的展演,以沈浸式影像與餐點菜色做呼應,讓味蕾隨著影像的變幻而有不同的感受,透過影像、聲音及互動,循序漸進地堆疊餐點的層次。(圖 /關渡光藝術節 KDLAF 提供  )


「EAT」由 Experimental(實驗的)、Artificial(人造的)、 Technical(科技的)三個不同的英文形容詞組成,訴 說創作者從事新媒體藝術創作時抱持著實驗精神創作出科技藝術作品。此次展覽邀請觀眾走進「達文西人造實驗室」,品嚐這科幻的感官饗宴。


本次關渡光藝術節公開邀請北藝大新媒系在校生及校友參與沈浸式視覺投影創作,在校內達文西廚房策劃30分鐘沈浸式互動投影創作。(圖 /關渡光藝術節 KDLAF 提供  )


從12/04日開始到12/31日,週一到週六晚上18:00、19:00、20:00,每天有三個場次,體驗新媒體藝術創作進入用餐空間的展演,以沈浸式影像與餐點菜色做呼應,讓味蕾隨著影像的變幻而有不同的感受,透過影像、聲音及互動,循序漸進地堆疊餐點的層次。每埸次限額八名需先上網預約,誠摯邀請各位到北藝大達文西廚房參與藝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