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柏齡太鼓成果展演『旭』

   2021-12-13 11:39 藝文資訊 點閱:0


▲在2006年柏齡太鼓由陳豫立團長以及宋羅蘭女士創團,並且由陳力愷總教練以及陳鵬凱教練訓練團員的鼓技。(圖 /柏齡太鼓 提供  )


本團曾於2008年參與上海世博電視演出、2010年參與國際台北花卉博覽會的演出、2016年至2017年在台灣溪頭妖怪村的駐點演出、2020年受邀參與信義新光三越鼓舞節以及2021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為了讓太鼓更能讓大眾認識,柏齡太鼓每年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承辦年度太鼓展演,這份對太鼓的堅持以及熱血讓我們舉辦的這太鼓盛會已有十五年的時間。


今年柏齡太鼓以『旭』,這樣的構想來自於2020年突如其來的COVID-19,打亂的大家原本無論是上班或是休閒的步調,從新改變了跟以往不太一樣的生活習慣。2020年柏齡太鼓總教練豆豆老師譜了一首以此成果展為名的太鼓曲目『旭』,讓前來欣賞太鼓演出的觀眾們可以感受到太鼓的震撼並且趕走今年所有不好的事情。



另外柏齡太鼓團的教練們也將太鼓這項技藝不分年齡以及身分傳達給每個學習太鼓的朋友們,團體中無論小孩,成人,銀髮長者甚至折翼天使都來到這台上盡情地演出,讓這個舞台增添除了震撼外,還有熱血和感動,也期待前來觀賞的觀眾們有相同的感受。(圖 /柏齡太鼓 提供  )


2021柏齡太鼓成果展演『旭』將於2022年2月13日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出,因應COVID-19疫情,活動當日進入場館請全程配戴口罩,本節目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辦理防疫措施,敬請配合。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