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街頭超有才「音樂鮮肉」 突擊小鼓王、小提琴王子私密空間【小編翹班去】

   2020-09-25 22:30 劉旻君 點閱:0



喜歡看街頭表演的人看過來看過來!如果常去信義區的話,應該對今天這位街頭藝人並不陌生吧,每次只要他的身影出現,周圍總會圍繞許多粉絲欣賞,今天小編我,就要帶大家來突擊他的工作室啦。


李科穎分享喜歡上爵士鼓的故事。(圖/年代電視)


看起來很年輕的李科穎,只要笑起來可是擄獲一票少女的心呢,而他之所以會踏上音樂之路,其實有個有趣的小故事,原來在他6歲的時候,偶然聽到鄰居家有爵士鼓的聲音,便好奇地跑去按了鄰居家的門鈴問說是甚麼聲音,聽到這裡小編都忍不住笑出來了,6歲的小孩怎麼這麼勇敢去按別人家的電鈴啦!雖然打鼓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帥,但李科穎也說,自己的手臂曾經發炎、耳朵也容易受損,不過呢,這些都不足以成為讓他放棄爵士的原因!


林子安突破自己,成功闖出成績。(圖/年代電視)



相較於李科穎自動自發的學打鼓,林子安的小提琴之路可說是被逼迫才開始的,但即使如此他還是拉出興趣來,而科班出身的他,拉起小提琴來的樣子看起來真的非常專業呢。林子安之前曾經組過一個叫「無解」的樂團,但最終以解散收場,林子安坦言當初其實內心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可以做甚麼,最後在朋友的建議、再加上自己想要讓更多人看見的想法之下,林子安決定試試看街頭表演,沒想到也因此成為一名小有名氣的街頭藝人。


林子安跟李科穎因為街頭表演而認識對方,從兩人的互動也可以看出他們的好交情,林子安出現之後,兩人就開始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不斷開對方的玩笑,小編只要負責在旁邊笑就可以了XD。小編在這裡也偷偷告訴大家,想要看到更多林子安跟李科穎兩人之間有趣的互動,一定要鎖定下集影片喔!


另外,兩人在10/9、10/10將會合辦一場演奏會叫做《Meet》,演奏會除了是兩人籌備多時的成果之外,內容還包含一首他們的自創曲,是不是非常令人期待呢!所以粉絲們,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啦!


❣❣❣下集也有超豪華抽獎活動,敬請鎖定❣❣❣

→抽獎連結:https://business.facebook.com/eranews50/videos/1731857073646959/

→詳細資訊:https://is.gd/FJ1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