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劇團全新創作 共身(Chill嗨嗨版)~ 靈魂交換是手段,故事發展看人心

   2021-03-17 17:01 藝文資訊 點閱:0

▲ 共身 -大劇團休息3年後的作品,演出地點在《建軍跨域基地》(圖 / 大劇團 提供 )


故事的世界觀建構在近代未來,科學已有方法自由掌控靈魂的來去,透過科學方法及少部分人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力,靈魂交換不再是捉摸不定,然而如果靈魂可以控制,人的定義是否就此改變。


第一個故事的每個人各懷鬼胎,為了奪取別人的人生,縱使自己靈魂混濁了也毫不在乎;第二個故事始於一幅尷尬的景象,一對前男女朋友在結婚前夕酒醉錯誤的發生關係,清醒後才發現兩個人的靈魂存在彼此的體內,一連串的慌亂是必然的,更慘的是未婚夫跟女朋友來插一腳,四人遊的靈魂交換遊戲到底誰是誰?一切幕後的原始到底是如何?

▲ 大劇團2012年,由一群愛玩戲的大孩子組成。(圖 / 大劇團 提供 )

▲歷年演出 -《情書》要用紙條代替有愛不敢說的男孩告白,結果越弄越糟(圖 / 大劇團 提供 )

▲歷年演出 -《第一次靈魂交換就上手》兩對情侶,各懷心思,原來靈魂交換也是一種契約關係!?基於對戲劇的理想與熱情,在工作之餘將大劇團所有成員心力全數投入創作與演出當中,試著說出心中的美麗創作。(圖 / 大劇團 提供 )


劇團成員的起點都是從參加表演班開始的,經由參與小品及大戲的演出,進而學習創作、導演,至今已有十數部作品問世,尤以高雄在地知名劇團: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戲劇微笑>專案中的作品數量最多。(圖 / 大劇團 提供 )


大劇團認為做戲要捨得,看戲才會值得,盡心創作的作品當中,總是包含平凡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總是盡力把腦中的無邊想像力化成真實,我們期望運用戲劇喚起生命中那些被遺忘的情感,讓感官打開,讓愛再次包圍彼此。情感是人類最獨特的交流,我們因愛而生,也因愛而死,愛之情是人類情感當中的最大公約數,更是人類集體潛意識的總合累積。我們許願畢生都持續製作有感情的戲。共身(2021Chill嗨嗨版)將於5月29日至30日於高雄建軍跨域基地表演廳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