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你們一定知道阿甘正傳,那你們懂AB正傳嗎!

   2022-03-09 14:09 藝文資訊 點閱:0

AB正傳:人生就像一場風暴逆襲。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面臨什麼挑戰一場講座、兩樣人生、兩個故事、兩種精神,用我們最真實經歷最直白演出最澎湃情緒,來開場告訴你們什麼是AB正傳的正能量!


Bruce與Abby 兩位產業影響力者,帶著他們豐富的人生閱歷來分享他們的故事,震撼人心!(圖 / 主辦方提供 )



Sieg hair salon 結合日本K's經營模式的台灣沙龍,以卓越的日系燙髮技術和清新自然的捲度風格贏得眾多顧客的認同,作品以鮮明的日系風格為主,短短7年的期間內,已在國內拓展12家分店。過去是什麼經歷讓他歷練如此吃立不搖?他是如何毫無畏懼強悍的執行管理能力?在短短幾年擴張全台門店秘密?產業無人不知的美髮超強經營者,同行視他為假想敵!而不同行業經營者則以他為目標。洗碗打工仔搖身成為企業老闆 !


▲在Bruce的領導下,品牌的快速茁壯,被廣大顧客所青睞,更被各大美髮、時尚品牌所肯定,品牌大使及課程講師活動邀約不斷,目前正帶領著台灣沙龍業的風潮,是被公認在新生代中最具影響力的沙龍經營者。(圖 / 主辦方提供 )


被譽為:台灣人氣燙髮第一女王教育導師,獨創專業技術,作品風格新穎強烈,燙質感十足,深受眾多粉絲追捧,其作品在各大社交平台廣泛傳播,風靡亞洲!其專業幫助髮型師快速突破技術與…業績瓶頭,廣受好評,Abby受邀在台灣,大陸多地,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亞洲等多地巡迴技術教育會,場場人氣爆棚!其在亞洲深受產業影響カ及高知名度!

AbbyChen 一個跌破眾人眼鏡的台灣女子 美髮產業傳奇(圖 / 主辦方提供 )


Abby多才多藝,曾被多家時尚媒體採訪報導,工作領域涉及電視台節目、雜誌、髮型秀表演、教學、藝⼈合作、跨界服裝等多個領域!她如戰士般的存在,好勝好鬥堅強,從不會害怕被嚇唬住,再難也奮力向前,一身都是鋼打鐵鑄的骨,永遠不願低頭認輸的強悍,繼續勇往直前。


一個塑膠袋到一只柏金包的故事,從月薪3萬到百萬的洶湧,洗頭小妹的逆襲人生故事。(圖 / 主辦方提供 )


這場講座沒有任何專業技能分享,這次我們從心裡出發與大家分享我們的人生。你們對我們好奇的一切,你們想要的滿滿能量,我們通通有【活動資訊】2021/03/04(四) 12:00 . 地點:Westar(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8樓)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