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起來!白爛貓五週年特展,邀請觀眾 探索驚奇「白爛貓世界」

   2020-12-25 11:16 點閱:0


▲美少女粉絲AKB48 Team TP齊祝賀與白爛貓共度平安夜(圖 /開麗娛樂 提供)


台灣貼圖霸主白爛貓積累多年制霸貼圖冠軍的超人氣,2020年歡喜迎接5歲生日!為了回饋粉絲們的熱烈支持及為5歲生日留下特別紀念,特別精心打造了獨一無二的「嗨起來!白爛貓五週年特展」,並將於12/25起於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盛大開幕,並站展出至2021/3/14,希望帶給所有觀眾有趣、好玩、又白爛的歡樂體驗!


12個特色展區 邀請觀眾化身白爛里里民 探索驚奇「白爛貓世界」


可愛又有著賤賤個性的白爛貓深受粉絲們的喜愛,這次五週年特展特別打造12個特色展區,由白爛系超級巨星化身為爛爛里長引領大家一起進入白爛貓的世界,觀眾們可以到爛又爛早餐店點份早餐、到麻糬郵局寫信給親朋好友,或是走入87銀行趁著偷懶的銀行行員瞌睡中趕快抓走現金,還可以在噴水池廣場來場爛漫約會...等等,其中爛爛區公所更將免費贈送每一位觀眾客製獨一無二的爛粉認證! 還有五週年紀念明信片也等你來爛爛郵局領取,還有首次完整重現作者麻糬爸的工作空間,展覽集結多樣化的場景與有趣的互動,要讓所有爛粉們好玩又好拍!


▲今日也吸引了同是貓粉的AKB48 Team TP 六位成員陳詩雅、潘姿怡、冼迪琦、劉曉晴、林于馨、李孟純到場祝賀(圖 /開麗娛樂 提供)


幾位喜愛白爛貓的美少女們知道受邀擔任嘉賓都感到很開心期待,隊長詩雅也分享今年也是自己加入AKB的第五年所以聽到白爛貓要慶祝五歲生日特別有感觸,剛看了展覽真的很用心有趣,另外姿怡與迪琦也分享到自己是白爛貓貼圖的愛用者,平時跟朋友聊天時都會使用,小迪笑說最愛用「傻爆眼」、「再不回我就報警」,姿怡還自爆自己個性比較搞怪一點,白爛貓的貼圖都還蠻符合自己私底下的樣子,身為貓奴的于馨則興奮說到今天見到白爛貓本貓超開心,孟純笑說托白爛貓的福讓最近忙著明年Reset公演的她們可以稍稍偷閒一下,逛逛有趣的展覽度過特別的平安夜



從2015年開始創作至今推出超過100組的貼圖作品,麻糬爸抱持著對畫畫的無比熱情持續為粉絲們帶來新作品,也希望透過「嗨起來!白爛貓五週年特展」讓粉絲可以體驗到更多面貌的創作,同時用豐富有趣的展覽設計,還有可愛的爛爛家族們幫平時忙碌生活的大家療癒苦悶難過的心情,也歡迎大家來看展過聖誕節、過新年、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