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入場「玩轉動漫時代」限期兩個月登場,體驗台日同步零時差 !

   2020-12-25 09:50 藝文資訊 點閱:0

今年受疫情影響,讓許多熱愛日本動漫文化的民眾,無法飛出國同步享有日本動漫商品,對此感到心情沮喪。別擔心,全台首次日本動漫商品快閃活動即將登場,即日起至2021年3月7日,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出,期間全區採免費入場方式,決心要讓台灣民眾也能同步體驗日本夾娃娃機台出色商品,安心享受零時差的樂趣。

台灣夾娃娃機台內容物品質參差不齊,時常可見仿冒、盜版等劣質商品,雖說是台灣特有的街頭文化,但夾娃娃的同時,夾客們少了收藏樂趣。


在日本夾娃娃機台內商品通常被稱為「景品」,非一般市售的商品,也無官方定價,但無論是面部表情、衣服折痕、肌肉線條等細節,細緻做工讓人愛不釋手,珍藏起來也更具價值性。

▲主辦單位希望讓台灣夾友們體驗收藏日本景品的樂趣,活動展區將分為夾娃娃機區與商品販售區


主辦單位希望讓台灣夾友們體驗收藏日本景品的樂趣,活動展區將分為夾娃娃機區與商品販售區


區內商品全部來自日本製造進口,除了有今年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外,還有經典不敗款航海王、七龍珠、反應過激的貓、新世紀福音戰士、RE:ZERO、角落小夥伴、美少女戰士、MARVEL等超人氣系列商品,相信將吸引許多忠實粉絲及動漫迷前來參觀,機會難得、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