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 喜德》互動音樂劇場讓大小朋友在音樂中看到故事,故事裡聽到音樂

   2020-12-09 10:06 藝文資訊 點閱:0

種子樂園相傳…只要遊戲表現不夠優異的種子,就會被扔到廣大又神秘的魔法森林,長成奇怪的樣子。小種子「喜德」在樂園裡總是格格不入,但他不想被丟到森林長大,一心期待搭上禮盒列車,出發到那個令人嚮往的世界。總是小心翼翼的他,一次失足跌落深不見底的溜滑梯,離開看似歡樂的種子樂園,喜德會長成連自己都害怕的模樣嗎?


華人親子音樂領導品牌 親子風潮 WIND KIDS攜手企劃無數搶手音樂課程之 超人氣幼兒玩樂家Ali陳為伶 .以專為親子譜寫的中英文原創兒歌為主軸,結合精彩的冒險故事以及趣味的節奏律動,這是一場需要啟動所有感官的互動音樂劇場,邀請你們帶著玩耍的心,一起感受玩「樂」魅力!

《Seed 喜德》互動音樂劇場,揮揮小手、搖擺身體,跟著Seed喜德一起高唱,活動將於2021年春季巡迴新北及高雄,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