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美麗的高雄 鄭智仁慈善音樂會

   2020-11-20 09:56 點閱:0

由台灣歌謠作家鄭智仁籌劃{美麗的高雄慈善音樂會}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年。我們的音樂會一直以來都以社會關懷為主題,演出包括:土地的愛、親情的愛、信仰的愛,並藉由每年的音樂會來關懷弱勢族群。本次音樂會除了由作曲家本人發表新作外,特別情商邀請了亞洲最佳男低音倪百聰教授與鋼琴家吳家倫博士合作、故鄉彰化廖瑛祥教授指揮的雲雀美聲合唱團、高雄醫師公會合唱團指揮林于青老師和他的孩子鍾樹、美聲林怡嘉老師共襄盛舉,演唱21首當代台灣作曲家鄭智仁作品:其中6首為新作品首演:1為covid~19疫情所寫的~讓春天帶來希望 2.從屋簷墜落的雨滴  3窗外落雨聲4主禱文5思念 愛與希望 6媽媽的搖籃。


鄭智仁的歌謠,文詞優美、旋律感人,深具本土意識與人文關懷,深獲人們的共鳴與喜愛。其作品曾獲2002年13屆金曲獎、高雄文藝獎;2003年代表台灣參加巴拿馬歌謠大賽,作品{台灣百合}獲選優美的民族歌謠。鄭智仁曾獲2000年美國關懷台灣基金會{對台灣奉獻獎},其獲獎的評價是: 鄭智仁先生是本世紀重要的、影響深遠的台灣歌謠作家


鄭智仁一直秉持:音樂家有責任去喚醒伊成長這塊土地上靈魂 的信念,以歡喜仰望的赤子之心,以謙卑感恩細膩的生活經驗去創作屬於我們這個年代的歌謠,希望藉著每一首歌謠韻藏的人文內涵,將此常民文化與社會公益結合,透過大家的共同參與傳承並傳達我們對這塊土地深深的愛與關懷,誠摯歡迎您的參與蒞臨,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