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電視 APP下載

港藝人白色恐怖 男星王宗堯被捕

十一前夕的30號一早,香港知名藝人王宗堯在個人住家遭到警方上門逮捕,王宗堯過去多次表態支持反送中,甚至是主動參與反送中活動,這次被香港警方刻意針對,成為香港第一個,因為反送中而被拘捕的知名藝人,另一邊熱血時報記者及主持人馬啟聰被指控,涉及串謀刑事毁壞及非法進入立法會,同樣也被警方拘捕。【CG】AIO4x/

香港知名男星王宗堯,過去出演過多部電影,被封為香港男神,不料十一前夕的30號一早王宗堯在個人住家遭到警方上門逮捕。香港眾志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於臉書透露,王宗堯在住家遭到港警以涉嫌參與非法集結等兩項罪名上門拘捕,之後被押往灣仔警署。

香港知名男星王宗堯多次表態支持反送中,30號一早遭到警方拘捕(圖/翻攝網路)

香港眾志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於臉書透露,王宗堯遭港警上門拘捕(圖/翻攝Facebook)


王宗堯過去多次表態支持反送中,甚至是主動參與反送中活動,一線的鏡頭都能捕捉到他的身影,太子站831事件的頭七那天,他來到現場燒紙錢祭拜被媒體捕捉,王宗堯對於採訪也毫不避諱,這次被香港警方刻意針對,成為香港第一個因為反送中而被拘捕的知名藝人,震驚香港娛樂圈。

王宗堯被逮捕,開出了港警對藝能界動手的第一槍,另一邊熱血時報記者及主持人馬啟聰被指控,涉及串謀刑事毁壞及非法進入立法會,同樣也被警方拘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