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年底一車難求! 光陽保證補助差額:1231保證交車

   2020-12-04 18:59 點閱:0



台灣是有名的機車王國,幾乎是家家戶戶都有12台機車,而機車更是台灣不可少的代步工具,而每到年底機車的買氣總是超好,光是在今年11月,台灣的機車市場銷售就破了10萬大關,創下2020年單月最高銷量及史上最高11月銷量等多項紀錄。


光陽日前發表全新車款(/光陽機車提供)


而台灣機車龍頭光陽工業更是創下好成績,光陽迄今銷售累積300,364台,總市佔率33.6%,是台灣第一,而累計至11月總銷售量已經提前一個月,打破去年整年度30萬台的紀錄,今年全年的銷量更是有機會破百萬,達到25年的新高。


▼光陽機車總是市佔率達33.6%。(圖/光陽機車提供)


而光陽在高雄的廠區,產線也火力全開,就是為了給消費者的承諾,執行長柯俊斌保證,只要在125日前完成購車,一定會在年底交車;在光陽工業公司企業工會全力支持下,光陽盛大推出「保證交車」專案,只要民眾於125()前,於光陽實體通路登記預購指定量產機種(含顏色),光陽保證於1231日前完成交車,若未能完成交車,只要符合政府補助規定且於2021 1月完車領牌者,光陽保證補助差額。


▼光陽機車執行長柯俊斌保證年底前拿到新車。(圖/壹新聞)


為在年底前衝刺一波買氣,光陽推出的保證交車專案非常吸引人,公司更是全力配合增加產能,但光陽也提醒,針對交通部ABSCBS補助方案,由於監理所的作業有可能影響到消費者權益,因此也呼籲交通部公路總局務必事先研究,最後一天消費者若未能領到牌的處理方案,以免產生爭議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