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吃起來! 超商推獨家小品 「牛奶糖小湯圓」口感超驚喜

   2020-10-22 11:04 劉德苓 點閱:0


童年的回憶又來啦!這次桂冠與森永聯手,推出「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兩者完美結合,牛奶糖的香甜和湯圓糯米皮簡直是最佳搭配,每一口都能吃到爆漿且濃郁的牛奶糖口感。這款聯名湯圓自10月21日起於7-ELEVEN獨家販售,一包定價89元,喜歡吃湯圓和牛奶糖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桂冠與森永牛奶糖推出的包餡小湯圓(圖/柯家媛)


小編也不私藏分享「電鍋煮湯圓法」,先在碗裡裝滿能蓋過湯圓的水量,電鍋外鍋則放半杯米杯的水量;等水滾後,再把湯圓放入碗裡,外鍋再放半杯水(若喜歡軟爛口感的人,可以加到一杯水)繼續蒸。記得要隨時翻動一下湯圓,不然會黏在一起。開關跳起後不要馬上掀蓋,讓電鍋燜3至5分鐘,湯圓就可以起鍋囉!

▲經小編實測,只要有耐心,電鍋也可以拿來煮湯圓XD!(圖/柯家媛


除此之外,為了讓民眾能隨時吃到米其林級的傳統早餐,7-ELEVEN還和行天宮著名的阜杭豆漿一同搶攻早餐商機,推出經典飯糰。以往都要一大早去阜杭豆漿店排隊,結果還是一位難求,現在只要在便利商店隨時都可以吃到啦!

7-ELEVEN獨家推出阜杭豆漿經典飯糰(圖/7-ELEVEN提供


「阜杭豆漿經典飯糰」完整還原傳統飯糰滋味,內有原味肉鬆搭配辣味菜脯以及烤蛋條,加上烘烤的麵包條,吃起來香脆又滿足,一個定價為45元,早餐控趕快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