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名人不藏私!康仁俊帶路帝王蟹吃到飽

   2020-10-21 16:57 陳園淳採訪撰稿 點閱:0

【年代新聞報導】名人帶路,今天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要帶你享受吃帝王蟹吃到飽,而且還能兩吃,你可以選擇用燒烤,吃到帶著微微焦香的蟹肉,也能用火鍋煮,讓蟹肉帶出蔬菜湯的鮮甜,重點是,全程有人幫你服務,讓你只要動口,不用動手,也因為是這裡的常客,康仁俊要透漏私房吃法,吃帝王蟹肉,就像吃飯一樣,能痛快地用湯匙大口挖,帶你看有多奢華。

▲康仁俊VS.主播 陳園淳

▲這麼多的高等級海鮮,要讓你炭烤吃到飽。

▲不管是鮭魚還是鮪魚蝦子,新鮮看得見也吃得到。

▲貼心!海鮮烤好+去殼讓你"動口不動手"

超大一隻,這可是來自日本的帝王蟹,再看看澎湃的這盤 南美白蝦.日本干貝.東石鮮蚵,這麼多的高等級海鮮,要讓你炭烤吃到飽,在這之前還有生魚片開胃。不管是鮭魚還是鮪魚蝦子,新鮮看得見也吃得到,唯一不能吃到飽的,是幾乎跟手掌一樣大的生蠔,一人限點一顆,夠新鮮沾點芥末就對味,CP值高讓康仁俊成為常客,吸引他的還有貼心服務。畢竟是高等級的帝王蟹,專人料理才能烤出最完美的肉質。

不只幫你烤,連殼都幫忙剪開,帝王蟹任你吃已經夠享受,康仁俊還要分享,更高級的私房吃法。不同部位有不同吃法,尤其是蟹腳放進火鍋,將是另一種甜味。又是貼心的桌邊服務,肥美蟹肉完整被挑出來,在盤子上排列整齊跟烤過的滋味 完全不同。蟹肉釋出的的精華,讓火鍋湯頭更加鮮美,湯底加了鳳梨洋蔥 蘋果 昆布熬煮,一喝就知道不一樣。

還有女生的最愛,蝦子烤好再貼心去好殼,吃起來更過癮。利用碳烤讓海鮮的甜和焦香融合,雖然主打海鮮但肉類也講究,大火邊烤邊快速翻面 逼出油脂。

簡單用鹽調味,就能吃到牛肉的鮮,豬肉也不馬虎,用的是伊比利豬.澳洲和牛,油花分布均勻,美國的無骨牛小排肉質鮮嫩。先吃海鮮再大口吃肉,還有只動口 不用動手的桌邊服務,對康仁俊來說,這絕對是忙完一天後的小確幸。

●店家資料

八田 帝王蟹鍋物燒烤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電話:02 25775881

●播出頻道:年代新聞台

●首播時間:每周六 16:00

●重播時間:每周日 10:00/15:00

●主持人 陳園淳    製作人 施怡

●年代關鍵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era/?ref=br_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