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正宗韓國豬五花 八種口味一次滿足

   2020-07-01 16:08 黃予寧採訪撰稿 點閱:0

【年代新聞報導】這間來自韓國的燒肉店品牌,傳統的豬五花肉就多達八種口味,有獨特的人蔘、松葉和花草等,醃的入味卻又不會搶走豬肉本身的肉香,只要點套餐就能一次品嘗到八種風味,CP值超高,還有原味豬五花沾著來自韓國的黃豆粉,包著生菜入口,豆香肉香交融甘甜多汁,是隱藏版料理。

▲厚切豬五花燒肉 花草.松葉獨特風味

▲超滿足!五花肉質嫩油花分布均勻

▲火鍋大醬湯 吃完烤肉喝上一口清爽解膩

▲專人桌邊服務烤肉秀 豬肉焦香脆

▲正宗韓國豬五花八種口味一次滿足

厚切豬五花肉片碰上烤盤,濃濃豬油香立刻竄出來,表皮烙上金黃焦脆,令人忍不猛吞口水。醃過的豬五花肉片,每片顏色不同,在這裡一口氣能吃到八種口味,除了常見的紅酒 大蒜 大醬等風味,還有獨特的人參 松葉  花草,混著豬肉香氣 越嚼越香。八種醃漬醬料通通來自韓國,人參口味帶點淡淡的苦味,和豬肉非常搭 鹹而不膩,松葉入口後能感受到一股茶香,花草豬五花咬下去迷迭香整個大爆發,彷彿在草原上奔跑一般,八種口味實實在在入味,怎麼吃也有學問。從淡到濃細細品嘗,豬五花肉選用台灣出產八個月大的母豬,油花分布均勻,肉質較嫩,即使是厚切也能吃到細緻口感,烤過依舊保留甘甜肉汁。

正宗韓國烤肉包生菜不可少,另外店家引進韓國沾醬黃豆粉,搭配隱藏版的第九種口味 原味豬五花,肉香與豆香在嘴裡交融蔓延。烤盤上沒閒著,一邊烤豬肉 另一邊烤泡菜,酸酸辣辣的滋味很開胃,包入生菜大口咬下去真的很過癮,也能去去五花肉的油膩。專人的桌邊服務 烤肉秀,烤熟會剪成入口的大小,除了豬五花也有帶骨牛小排,用韓國水梨與蜂蜜與醬汁調成,甜滋滋不死鹹。

除了烤肉還有火鍋大醬湯,用蔬菜高湯配上海鮮,吃完烤肉喝上一口清爽解膩,再把湯的精華拌入白飯 海苔 起司鍋巴炒飯,配上鬆綿的蛋羹,獨特口感像極了濃郁的蛋花湯,來自韓國道地的烤肉店,一次能吃到八種肉片,超高CP值,讓您不用飛出國,就能品嘗到韓國烤肉的迷人魅力。

●店家資料

「八色烤肉」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播出頻道:年代新聞台

●首播時間:每周六 16:00

●重播時間:每周日 10:00/15:00

●主持人 陳園淳    製作人 施怡

●年代小確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era/?ref=br_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