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吃到飽年糕火鍋 韓式風味超高CP值

   2019-12-18 16:24 黃予寧採訪撰稿 點閱:0

【年代新聞報導】這間從韓國引進的"年糕火鍋",光是年糕就有六種口味,湯頭則用柴魚高湯與六種不同風味醬料,隨個人喜好調製,如果吃不飽還有第二種吃法,把鍋底醬料加入白飯變成炒飯,味道香辣濃郁,甚至還有韓國街頭小吃關東煮魚板、地瓜冬粉海苔捲,完整呈現韓國當地風味,吃到飽超高CP值。

▲關東煮魚板完整呈現韓國街頭小吃

▲把年糕火鍋剩下的醬汁加入白飯,炒成韓式炒飯香甜微辣。

紅通通的火鍋擺滿食材,暖呼呼超誘人,但這可不是一般的火鍋,而是韓式年糕火鍋。連韓國人都認證,超道地的年糕火鍋,有六種風味醬汁,想吃辣一點的 甜一點的,還是素食都有,與柴魚高湯一起攪拌,可以隨個人喜好調製湯底的味道和濃稠度,而主角"年糕"也多達六種口味。

糯米做的年糕有原味 艾草 紫米三種,麵粉手工年糕也有三種,外型像麵條,吸附湯汁圓潤飽滿好可口,吃起來不僅保留年糕的香氣,也能嘗到醬汁獨特風味,沾了雙色起司的牽絲秀,辣味與奶香融合,滋味令人銷魂。除了有新鮮火鍋料,也有炸物料理,韓國進口的海苔捲外皮酥脆,裏頭著地瓜冬粉,還有炸魷魚 炸雞塊等,吃法很韓式。

店員熟練的手勢,這串起來像豆皮的,是韓國路邊攤常見的魚板,魚漿含量高達75%,味道鮮美,關東煮魚板完整呈現韓國街頭小吃,讓去韓國玩的客人吃了超驚喜。還有韓國進口的QQ麵 地瓜冬粉 韓國泡麵,吃不飽或是吃膩了沒關係,來來來 有第二種吃法,把年糕火鍋剩下的醬汁,加入白飯 海苔絲 火腿丁 玉米粒 泡菜 和芝麻香油,炒成韓式炒飯香甜微辣,讓飽足的味蕾又再度被勾起。一整面的韓國進口泡麵任你挑,吃到飽的年糕火鍋店,店面寬敞多達二三十種食材選擇,三百元有找美味CP值高,令人一吃就愛上。

●店家資料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9號

電話:04 22251233

●播出頻道:年代新聞台

●首播時間:每周六 16:00

●重播時間:每周日 10:00/15:00

●主持人 陳園淳

●年代小確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era/?ref=br_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