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網推的"人氣炸雞" 現點現炸外酥內嫩

   2019-11-04 15:16 蕭涵採訪撰稿 點閱:0

【年代新聞報導】這家連鎖炸雞店,最近可以說是被瘋狂討論,有網友說他家的炸比連鎖速食店的還要好吃,但通常一等就得等上個一個半小時,原因就在於每塊雞肉都是「現點現炸」,溫體雞肉要先裹上特製的炸粉,但有淡淡奶香,下鍋依照時間翻動和出爐,就能炸出最好的口感,外皮酥脆內層鮮嫩多汁,除了招牌的雞腿和雞排外,還有會牽絲的披薩球,香濃的乳酪甜心,都是許多客人必點的小點心。

▲被網友狂推比速食店的炸雞還要好吃

什麼營業時間一到,排隊人潮一個接一個沒停過,一隻手接電話,另一隻手忙著打包餐點,一個人當兩個人用的,還有內場負責炸雞的店員。雞翅 雞腿 雞塊,通通下到油鍋,才能跟上客人下單的速度,這家連鎖炸雞店,被網友狂推比速食店的炸雞還要好吃,秘訣就是現點現炸,想吃好吃的炸雞,一鍋就要等上15分鐘。選用彰化和雲林雞場飼養的白肉雞,肉質鮮甜不柴,雞肉賣完再向雞場叫貨,堅持不囤貨保持新鮮口感。

除了現點現炸呈現最佳口感之外,這裡的炸粉是老闆獨家研發,帶有淡淡的奶香味,溫體雞肉先裹濕粉再沾炸粉,才能下到油鍋裡。50塊雞肉不同部位有不同油炸時間,掌控時間就成了美味關鍵。依照厚薄度差異,起鍋時間也不同,雞翅7分鐘、雞塊11分,最後是雞腿要等15分鐘,現炸的雞腿外皮酥脆,是最暢銷的人氣產品,雞塊一口咬下鮮嫩多汁,麵衣爽脆不厚重,吃起來燙嘴不油膩。

台灣人最愛的小吃之一"雞排",店家不剪切保留原汁原味,比手掌還大的份量,吃起更過癮,還有雞翅也很對味。這裡的小點心也很別出心裁,跟別家不一樣,除了炸到酥脆可口的薯條,還有外層是酥皮口感,內餡綿密的乳酪甜心,放進嘴裡奶香綻開,或是一拉開超級牽絲的披薩球,Q彈的外皮越嚼越香。

粉嫩粉嫩的外皮,帶有草莓香氣,內餡則是像布丁口感,相當受到小朋友喜歡,芝麻球除了可以吃到芝麻香氣,內層也包進了香滑的芋泥,雙重口感雙重享受。炸雞不再只跟點心、宵夜畫上等號,酥脆不油膩的口感,搭上套餐方式,也能當正餐食用,吃出不一樣的滿足感。

●店家資料

胖老爹炸雞全省連鎖

●播出頻道:年代新聞台

●首播時間:每周六 16:00

●重播時間:每周日 10:00/15:00

●主持人 陳園淳

●年代小確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era/?ref=br_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