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熬煮三天三夜 乳白色牛肉湯飄香

   2019-07-19 21:00 乳白牛肉麵(年代小確幸) 年代新聞報導 點閱:0

【年代新聞報導】這間牛肉麵店,和坊間的不一樣,清燉的湯頭呈現乳白色,店家選用牛骨、牛筋和牛碎肉,熬煮整整三天三夜72小時,完全不添加任何調味料,加上入口即化的牛腱肉,吃一口就會上癮,因此被美國評選為亞洲最佳101家餐廳的第74名,快來看看這征服外國人胃的牛肉麵,有多美味。

▲紅燒牛肉軟爛入口即化 湯頭鹹中帶甘甜

一口湯 一口麵,再配上一塊牛肉,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這牛肉麵湯頭居然是乳白色,選用台灣牛大骨、牛碎肉、牛筋、蔬菜,經過黃金72小時,三天三夜耐心熬煮出牛肉麵的靈魂,用時間和材料換來的乳白色湯頭,濃郁香醇吸引不少客人聞香而來。

不添加任何調味料,清燉湯頭可說是精華中的精華,喝起來不膩口也不會過鹹,呈現很自然味道,獨具一格的清淡順口好喝,可是老闆祖傳的山東家鄉味。

但厲害的牛肉麵,光靠湯頭還不夠,精心挑選的牛後腿的腱子肉,泡入濃郁白湯頭熬煮三小時,入口即化客人一吃上癮,每天限量80碗。不只清燉口味厲害,紅燒湯頭加入獨門配方,選用澳洲牛大花腱,喜歡重口味的客人,吃的超滿足。

喜歡吃牛筋的人也有這款三寶麵,一次讓您吃到牛腱肉、牛肚和牛筋,紅燒湯頭配上老闆自製有著牛骨底蘊的牛髓辣醬,如同畫龍點睛味道更是一絕。用大豆干小豆干、滷蛋、豬頭皮 、蒜苗、花生,用自製醬料,獨特的炒滷味,外觀油亮油亮的充滿油醬香,色香味俱全好誘人。這家牛肉麵從湯頭 、牛肉、到小菜別具風味,被美國美食網站評比,亞洲最佳101家美食餐廳,還有臺版米其林評鑑四顆星,不只征服外國人的胃,也是台灣饕客不可錯過的好味道。

●店家資料

72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71號

電話:02 2393 4095

●播出頻道:年代新聞台

●首播時間:每周六 16:00

●重播時間:每周日 15:00

●主持人 陳園淳    製作人 施怡

●年代小確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era/?ref=br_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