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骨董老餐車滿載的幸福 街邊美食手作漢堡

   2019-07-12 21:00 手做漢堡車(年代小確幸) 年代新聞報導 點閱:0

【年代新聞報導】屬於美國路邊美食文化的餐車,現在在台灣也逐漸盛行,今天要介紹這個餐車料理,是由兩個大男生將骨董老車改成美式餐車,每天載著限量供應的手作漢堡,麵包裡夾著新鮮生菜、手打牛肉、起司和漩渦花生醬,帶點酥脆Q彈的嚼勁,不只肉質鮮嫩,麵包放到冷掉還很酥脆,這欲罷不能的口感,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骨董老餐車滿載幸福手作漢堡

▲鹹甜交錯的滋味 口味濃郁卻又清爽

打開車門卸下裝備,骨董老車瞬間變身美式餐車。開放式煎台上,雞腿排、炒洋蔥,飄出濃郁香氣,立刻吸引客人上門。來回拍打漢堡肉,讓肉質更加緊實Q彈,同時鎖住肉汁的香氣,麵包上下兩層煎到表皮焦脆,鋪上生菜、炒洋蔥、牛肉、起司,最後擠上花生醬,還沒吃就能聞到濃濃香氣,鹹甜交錯的滋味,口味濃郁卻又清爽。

漢堡高達15公分光看就好滿足,除了花生醬口味,經典的手打牛肉BBQ加上特製醬料,也超受歡迎,有種魔力會讓人上癮的滋味。主角變成雞肉,鮮嫩雞腿排煎出油香的雞皮,脆口香酥的口感好迷人,淋上自製蜂梅芥末醬,不嗆辣帶著蜂蜜的甜味,滑順的醬汁與蔓越莓乾,只有吃過的人才懂的美味。

好吃到讓客人再三回味,定時報到也吃不膩,但老闆依舊不定時推出新口味,像這款泡菜醃牛肉,選用韓國道地醃製泡菜,清脆微辣微酸甜,與牛肉一口咬下,激盪出最過癮的味蕾感受,沒有誰搶了誰的鋒頭,而是1加1大於2的最佳組合。

雖然是餐車料理,看似簡單味道卻不簡單,兩個充滿夢想與熱情的年輕人,將自己熱愛街頭文化與餐飲做結合,傳達手作漢堡的美味。復古經典的美式餐車,五顏六色的懷舊裝飾伴隨搖滾樂曲,靜靜停在路邊就能吸引眾人目光,每天會在不同地方出沒,如果有看到這台特色餐車,快來嚐嚐令人意猶未盡的幸福手做漢堡吧。

●店家資料

Everywhere Food Truck.

0921-967-216 ED

0988-681-567 禾緯

●播出頻道:年代新聞台

●首播時間:每周六 16:00

●重播時間:每周日 15:00

●主持人 陳園淳    製作人 施怡

●年代小確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era/?ref=br_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