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吃早餐了沒?!早午茶餐廳大推薦1

   2019-07-24 21:00 限定早午餐(年代小確幸) 年代新聞報導 點閱:0

【年代新聞報導】一日之計在於晨,忙碌的人們每天趕著上班上課,悠閒享受早餐竟成了奢侈的願望清單,今天年代小確幸就來推薦您,幾家必吃的早午茶餐廳。

周末不少人都會睡到自然醒,優閒的早午餐一起吃,有業者推出假日限定的早午餐,法國吐司外酥內軟,與新鮮水果一起入口,甜而不膩,還提供豐富的沙拉吧,奢華的松露薯條吃到飽,薯條是現炸的!松露醬香氣濃郁,最高紀錄有人一次就吃了五桶薯條。

▲法式水果吐司外皮酥脆!堅果增口感

軟嫩的烘蛋被起司覆蓋,牽絲仿佛拉到天邊,光看就好誘人,上頭看起來五顏六色,非常可口。大精緻輕食量蔬果,花野菜 節瓜 番茄炒香,鋪在水嫩的炒蛋上,撒上雞肉和與馬茲瑞拉起司,一起進烤箱,經烘烤後時蔬美味濃縮,一入口充滿驚人的水份與蛋香,搭配鹹香煙燻雞肉一起吃,相當滿足。自製厚片帕里尼,穿上蛋液的黃上外衣,放上煎台煎到微焦。烤到外酥內軟,淋上莓果醬,鋪上季節水果 鳳梨  火龍果,和堅果類增加口感,金黃色微焦的吐司軟綿卻富有嚼勁,與爽口水果一起入口,夢幻般的美味,清爽又不膩口的輕食套餐,不管男女客人都一吃愛上。

半熟太陽蛋與瀑布般的起司交疊,搭配番茄及生菜,包覆外酥內軟的布里歐麵,BBQ口味的雞肉漢堡,每一口都是小確幸。精緻的輕食早午餐,吃不夠還有自助沙拉吧,除了生菜、小番茄,還有營養滿分的甜菜根,最特別是有香軟綿密的帶殼花生,與軟Q略帶冰沙口感的蜜地瓜。豐富的沙拉吧外,店家還有金黃酥脆的炸薯,無限量供應,沾的不是番茄醬,而是濃郁奢華的松露美乃滋醬,每一口都是滿滿濃郁的松露香氣,帶著薯條鬆軟的口感,一吃就停不下來。美、義、法式多樣化主餐,生菜沙拉吧與薯條吃到飽,飯店餐廳推出假日限定早午餐,讓客人悠閒坐在紫色優雅浪漫歐風沙發,牆壁還有亮面錫製壓花板與鏽蝕鏡做裝飾,華麗氣派的氛圍,在這用餐有種仿佛置身歐洲的愜意悠閒。

●店家資料

333 Restaurant & Bar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電話:02 2175 5588

●播出頻道:年代新聞台

●首播時間:每周六 16:00

●重播時間:每周日 15:00

●主持人 陳園淳    製作人 施怡

●年代小確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era/?ref=br_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