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灣原創喜劇的必看之作《莎姆雷特》11月起全台巡演

   2020-10-27 13:08 藝文資訊 點閱:0

▲超過6,500名觀眾強力激推的爆笑喜劇《莎姆雷特》11月07日將在高雄至德堂演出唯一場(圖 /亮棠文創 提供 )


2020《莎姆雷特》在台北、台中演出後,獲得滿場觀眾熱烈好評,紛紛留言表示「莎姆雷特真的太狂了」「整場笑不停,忍不住想一直鼓掌」「事隔多年再看經典,依然笑到飆淚」。導演黃毓棠感性說道,《莎姆雷特》這齣喜劇,最大的挑戰就是演員,上台前大家非常忐忑,但現在可以肯定地說,這次版本值得滿場觀眾的掌聲,希望國修老師能看見,沒讓您失望!


2020《莎姆雷特》要將李國修劇場精神傳承下去由李國修嫡傳導演黃毓棠率演員朱德剛、林子恆、鬼鬼吳映潔、藍鈞天、亮哲、阿喜林育品、陳大天、無尊、大文等全新陣容(圖 /亮棠文創 提供 )


王月(月姐)更給予高度評價表示2020版的《莎姆雷特》,不只是再現演出,更是《莎姆雷特》的復活重生!《莎姆雷特》是李國修超級經典喜劇作品之一,透過「戲中戲中戲」的複雜結構,玩味「戲如人生」的深刻體會,一邊讓演員在面臨情節困境的同時,一邊又讓觀眾看得爆笑如雷,劇情層次相當豐厚,堪稱臺灣原創喜劇的必看之作。



2020《莎姆雷特》(圖 /亮棠文創 提供 )


本次接替國修老師演出李修國一角的林子恆,也是六年前封箱演出的同一角色,林子恆表示經過這些年在劇場演出的磨練,希望能將「李修國」詮釋的更加到位;現實生活中是女兒控的藍鈞天,在《莎姆雷特》劇中要詮釋「渣男」,為了兼顧家庭和排練,即使劇組只有15分鐘放飯時間,藍鈞天仍堅持要跑回家跟女兒共進晚餐,坦言自己釋放壓力的方式,就是在排練場的角落裡,瘋狂練伏地挺身。  資深劇場演員朱德剛坦言,這次能跟新一批演員合作的最大收穫,就是每次進排練場時,都會不自覺變年輕許多,而且大家都超級認真,相信2020的《莎姆雷特》絕對會讓觀眾眼睛一亮。而第一次參與舞台劇演出的鬼鬼吳映潔,為了詮釋經典的角色,非常努力的做功課,還被2006年曾演過皇后同角色的黃嘉千讚譽吳映潔的表現更勝當年的自己。


2020《莎姆雷特》11月07日晚上7點30分在高雄至德堂演出,只有1場,之後巡演至台南、桃園、嘉義等地。活對內容相關訊息可上【亮棠文創】粉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