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竹交響管樂團年度公演 《HAKKA 歡喜冤家-伯公逗伯婆》

   2019-11-14 15:01 新竹交響管樂團 (圖/文提供) 點閱:0

「伯公逗伯婆」以各式客家音樂為題材,邀請國民大戲班劇團和新竹交響管樂團共譜老少咸宜之客家音樂劇,故事敘述伯公和伯婆反對年輕男女相愛,進行了一連串競賽,過程中妙趣橫生,最後在年輕人情投意合的氣氛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伯公和伯婆也盡釋前嫌。



▲ 歷年演出資料(圖/國民大戲班劇團粉絲團


「伯公逗伯婆」用生動趣味的音樂、戲劇和特技,融合舞蹈與身體曲線的交織,達成感官的觸動,來展現多元藝術融合之美。


▲ 歷年演出資料(圖/新竹交響管樂團粉絲團)


本場演出音樂選用蘇凡凌教授,陳樹熙教授等國內知名作曲家作品,賦予客家傳統曲調全新的元素,更讓觀眾在視覺外,能讓美妙的音樂充滿心靈。


新竹交響管樂團多年來致力於管樂推廣與客家藝術傳承,為客委會連續14年之扶持團隊。在耕耘15年後,新竹交響管樂團將提升為地方藝術平台,整合在地資源,著墨於音樂精緻化、多元化及公益奉獻,更深入推廣客家文化及管樂藝術之美。



演出資訊 :2019/11/29(五)19:3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購票資訊 : 年代售票